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美味HIGH TEA




雖然撞正打風
不過都不忘搵間環境優雅舒適的地方RELAX 一下
嘆番個HIGH TEA先
 



入到去DAZZLING
侍應生好熱情有禮的招呼
食物精緻
難怪次次都咁FULL
好彩我一早打去BOOK定位先^^
 



環境好優美
忍不住影了很多相
 



這幾張枱都是被人BOOK了的
 

 




 


杯墊跟餐紙巾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
好有公主FEEL


 


咖啡的拉花很漂亮喔


 



我地的下午茶來了
 



上層有3款MACARON
 



中層是草莓蛋糕, 可麗露, 曲奇
 



下層有2款MINI 蜜糖吐C, 三文治總匯
 


好可愛的吐C
上面有雪糕球的
 


我至愛的草莓...YUMMY YUMMY


 


 
餐牌的這2款甜品吐C都是最多人點的
一份可以2-3人share 食
賣相好吸引
而我的2人餐都有, 只是變了mini size


 



這個忘了名字的雞肉意粉
雞很鮮嫩多汁, GOOD

 



還有任選2款飲品
我選了EARL GREY
家人選了GREEN TEA
飲完可再添茶, 真好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