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我的新年萌物 my melody


image09.gifHappy New Year~~ 新年快樂~
在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家人和各位朋友身體健康image11.gif
樣樣都咁好~


我的新年萌物就是my melody 的首飾盒
好鐘意蛋糕的造型
粉紅色太可愛了吧~~




再來的是新出的抱枕~image03.gif
大大隻好好抱的~
亦是我收藏品之一
(羊駝當然都是kiki的最愛喔)image01.gif

 


這信紙我覺得好靚好特別
下次會入埋另一款image08.gif
kiki一直都有儲開信紙同貼紙的
可說是由細到大儲起
是我珍藏之一呢image05.gif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